今年景氣苦哈哈
到現在還保的住飯碗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所以說,尾牙,那是什麼東西?
還是先擔心有沒有頭路可以養活自己再說吧!

一如往常,今天是個blue Monday
早上老闆不知道哪跟筋接到早到辦公室那條線
竟然已早早出現,嚇了我一跳
然後發了一小點兒脾氣,念了我可憐的前輩同事一頓
(我似乎隱約有聽到同事吸鼻子的聲音...)
在辦公桌前僵硬的我,好像還聽到讓我躺著也中槍的訓話
不管了,反正被掃到颱風尾也只能自認倒楣
然後...我們兩又被叫進去開會
開會內容不外乎就是那些反覆review還有要follow up的clients
正當心想,會終於開完,可以閃了吧!
此時老闆開口:走,一起和我老婆小孩去吃飯,中午沒事吧!

有沒有這麼突然!!!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就帶著一身星期一慣有的無精打采和邋遢
和同事們一起走去老闆要請客的港菜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座位就莫名其妙的落在老闆旁邊
整頓飯讓我吃的心驚膽跳,胃有抽筋的感覺
可是可是,老闆竟然幫我倒茶還有勸菜
今天吹的是什麼風???
我真的很懷疑同樣的身體裝著不同的人!

不過,今天老闆帶去的那瓶白酒真的很好喝
順口,香氣十足,不酸口
那家菜嘛...我覺得soso而已(那他到底是在貴什麼)
老闆說,選那家的原因是:方便離家近,而且可以打9折
(老闆女兒:這就是結論!)
我猜,這就是所謂的尾牙
好吧,我「自以為」是的尾牙
也算是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我有吃到尾牙喔=_=

老闆娘給的X'mas gift
這是老闆娘下午送的X'mas gift,一組三盒的巧克力set
雖然沒有尾牙抽獎,但是聊勝於無啦...
這包裝真有X'mas 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