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最會受傷的地方就是可憐的腳
不管是蚊子咬、過敏或是擦傷
總之大大小小的傷都會自動跑來

好不容易過敏好了一點
腳上的疤也慢慢(真的是很緩慢的速度)退去
但是它還是愛受傷!

今天去上家教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家的大門有點危險
很重、彈力很強,所以常常會被門打到
可是怎樣都沒想到
那個可惡的大門今天卻把我左腳跟的皮削掉一大片
還好只是皮而已...破皮流了一點血不算太嚴重

但是當下那個真是痛到髒話都要脫口而出的程度
只好咬著牙坐在地板慢慢穿上襪子和鞋子

可憐的腳,它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P.S.
       上禮拜發生了一件慘劇
       可笑的是我還是過了兩三天後才發現
       起因就是有天在家裡走路很用力的去撞到廁所的邊框
       當時只覺得痛到想殺人
       而且我也很沒神經的想說痛過就算了
       過了兩三天,才在洗澡時發現右膝蓋出現莫名大片瘀青
       顏色非常的噁心,可見當時撞擊程度
       一頭霧水的我還在回想這個傷到底是哪來的=_=
       總之,擦了一罐專門去瘀的藥膏後,已經好很多了....

唉唉.....我真的是一頭橫衝直撞的山豬
(為什麼跟豬這麼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