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多少年沒有碰DIY這玩意兒了

我看應該是國中畢業以後吧....
看到蛋的阿朗基系列手工娃娃
讓我不禁也手癢了起來
阿朗基家族實在太可愛了
熱情的蛋給了我一包材料包
大妹選了壞東西
我則選了怎樣都跟我離不開關係的小豬君
雖然報告作業一堆
本來想等到一切KO之後再動手做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手癢
在星期一下午拆開來......
星期一晚上做了三四個小時
把要用的布畫一畫、剪一剪
然後縫了耳朵和身體大肢幹
這星期四交了一個報告和解決掉口頭發表
雖然下禮拜還有個麻煩的報告要交
但我還是決定犒賞自己這星期的辛苦
今天上完家教看完牙齒後把剩下的部份完成

已經做好心理建設知道不會做的太好
可是成品出來時還是忍不住小小傷心一下
唉...「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弟弟和表弟都說很像不理不理左衛門....orz
可憐的小豬君,對不起,
我把你做成不理不理左衛門了   囧

儘管如此,畢竟還是自己第一次親手做的娃娃
所以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幫他拍照~
小豬年還請你多多指教,跟我一起攜手渡過吧!
 

    可是他被說像不理不理左衛門(悲)

    俏皮的站姿

    心愛的鳴人蝦蟆錢包還有小花牛

    弟弟的老鼠來湊熱鬧,和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