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衝鋒陷陣大隊長MFA
借了我車還當了我的指揮長
雖然一開始我實在把他嚇得精神分裂哇哇大叫
其實上車前到真正上路的一小段
我是完全不害怕的,也不緊張
可是旁邊坐了一個精神緊繃的隨車教練
隨著他的高分貝以及高漲的情緒
讓我也跟著越來越緊張

就是一段到Thomas板橋家這麼簡短的路程
都可以開了快1個半小時....
沒辦法,可能是還沒有適應吧
竟然錯過了一個路口
就走上了一條完全不能左轉的路段
搞得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正軌
到了Thomas家時都有筋疲力盡的虛脫感

也因為這樣,原本預計接Thomas到我們這邊的計畫泡湯
沒辦法,因為他老大七點跟人約在板橋要去龜山吃羊肉
我只能說這些人也太勤勞了,為了吃個羊肉跑個大老遠
好吧,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瞬間決定就留在Thomas家玩wii好了
(反正我們本來也就是要去接他來玩wii)
話說這可是他搬家後我第二次來而已
還是感到很新鮮,可惜璽哲小皮蛋不在
好想看看他現在長多大了
當初看到他時才出生沒幾天啊!!

玩電動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也到了Thomas要出門的時間
於是凹了他帶我們去買傳說中好吃的香腸
只是在車潮眾多的rush hour跟可以四處亂鑽的摩托車實在很辛苦
一不小心就失去了蹤影....雖然一路還算順暢
但我還是在一個路口找不到車影而開過頭
只好再多繞了點路
但也多虧繞了點路,我覺得這樣的方向回家是比較順的
也很幸運在窄窄的巷子裡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臨停位子

這家香腸真的是非常的搶手
沒看過買香腸還要大排長龍的
留在車上顧車的我等待著傳來陣陣香味的香腸
肚子不知不覺餓了起來
哈哈,香腸來了,而且還有MFA貼心幫我買的無糖綠茶
迅速解決非常juicy又便宜好吃的香腸後,踏上回家的路程

雖然我在晚上的視力不太好
不過大致上都還算ok
至少旁邊的教練已經不會再神經質的大叫
還可以放個音樂來聽聽
一切都很順利,平平安安的回到家
結束了正式上路初體驗

那麼,下次來挑戰個進階版吧
要不要開上高速公路或是來個路邊停車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