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星期很幸運
看了兩場首映的電影
一場是納尼亞傳奇:Prince Casprian
一場則是昨天的特務行不行

納尼亞那場在開演前
誤打誤撞的看到了來參加首映的Prince Casprian
雖然只是在二樓遠遠的看
還是覺得帥氣逼人
全身散發著優雅迷人的丰采

內容嘛....
明明片名就叫做Prnce Casprian
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覺得王子只是一枚帥氣的菸灰缸?!
(既然女生用花瓶來形容,那我覺得男生就應該用個菸灰缸之類的
也許是為了下一集在做鋪陳吧...

昨天的特務行不行呢
很多白痴的梗讓大家從頭笑到尾
不過我還是想小小的嘮叨一下
坐在我旁邊的情侶檔的男生也太over了一點
怎麼每次都在很奇怪的點放聲狂笑
在一旁的我屢屢被破壞氣氛真的覺得很莫名...=_=|||

題外話
京華城的首映安檢執行的真徹底呀
在入口有很盡責的兩位貌似隨扈的工作人員
拿著手電筒檢查大家的包包們
看看裡面是否有相機、DV等錄影器材
阿上次去華納看首映怎麼沒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