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NANS?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啦...
純粹只是聽了醫師念,我再根據音拼出來
這東西其實就是之前幾天我提過的齒顎固定器啦
奇怪,說過的東西幹嘛又拿出來吵冷飯呀
不是啦,那是因為它掉了!
話說上禮拜三裝好,晚上吃東西都還沒什麼問題
誰知隔天牙齒開始劇烈疼痛(還有我那被刮破的口腔內膜...)
就這樣苦哈哈肚子總是很餓的狀態到了星期六
晚上全家決定去吃小火鍋
內心想著:小火鍋的食物煮爛點我就不用咬,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興高采烈得塞了一肚子的食物
回到家後實在熱於是決定來支義美紅豆牛奶冰棒
這時候內心還是OS:冰棒含一含就融化了,應該沒關係啦
其實這時候已經覺得上顎的固定器好像有移位的感覺
不過不理它,照樣慢慢啃我的冰棒,嗯~真好吃!
就在當我快要解決冰棒的時候
剎那間聽到喀呲一聲....哪泥哪泥,what's happened?
(默....)
沒錯,NANS掉下來了啦....T_T

昨天打電話給診所的阿姨報備我的戰果
阿姨說:照理來說要掉的話裝的當天就會掉了啊,你是吃了什麼硬的東西?
冤枉啊,我根本就都吃軟的東西,很多東西沒咬幾下就吞了耶
我還很害怕會不會胃痛啦、消化不良之類的!
總之今天終於去把它給裝好了
現在你們都知道為什麼分類的標題要寫成「碎碎念牙套之路」了吧!!

其實最慘的事情是...
NANS掉的那天,因為黏膠沒有完全剝落
所以有些仍殘留在牙齒上。
請注意,這黏膠已經硬掉了喔
所以想當然爾會留下尖銳的部分
而那些尖銳的部分刮傷了我的舌頭
每當我想漱口、刷牙吐水的時候都會流不少血....

唉呀,怎麼矯正個牙齒也有這麼多事情可寫?
相信同樣都是矯正牙齒的同胞們
你們也一定感同身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