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想給帥哥美女醫生or護士做診療吧!
因為賞心悅目心情好嘛!

說到這個,我大概是有什麼狗屎運吧...
我現在的矯正主治醫生是我的牙醫師介紹的
就在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到了現在這個矯正的診所
嗯~出來乍到貴寶地,總是好奇心大於緊張
所以第一次看診前的等待,我晃來晃去觀察每個醫生的畢業證書
我還真是滿無聊的吧!
別這樣嘛,因為他們的畢業證書都是日文的啊,當然會引起我濃厚的興趣
(不過我一時想不起來他們是哪間大學畢業的....)

叫到我啦!咦?這是我的醫生嗎?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同啊....
好年輕喔,而且跟我的牙醫師一樣說話都很溫柔,感覺就是敦厚有禮
嗯嗯,狗屎運狗屎運!至少第一個就不會讓人覺得緊張
而且啊,他長的還滿帥的喔,是那種斯文型的。
不過跟各位報告一下,很可惜的,我想他應該是結婚有小孩了...
畢竟他今年剛滿43....(偷偷透露一下:畢業證書上有他的出生年次XD)
我不是色小孩啦,沒有異心喔!
只是很開心自己總是很狗屎運的遇上好醫生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提到自己帶牙套的事情
他說他妹妹才剛拆下沒多久,滿辛苦的,叫我好好加油!
忍耐過去後就會變正妹了。
我說:會有這種事情嗎?應該...差不多吧?
他說:沒有變正妹的話就去K妳的主治醫生吧!
我說:可是我的醫生是個帥哥耶
他說:沒關係!你下不了手的話,交給我。
噗呲,好可愛的傢伙!

雖然我的醫生跟治療者說話時都很溫柔有禮
不過其實他平常好像是個愛開玩笑的傢伙....
有次在診療台等他過來的時候
聽到從別的診療台傳來他用台語又毒舌的話語....
而且語調跟我聽過的還不太一樣咧...
當時我的確有點小shock到,心中不禁默默OS:
「醫師,原來你也有這一面阿?洩底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