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乍聽之下好像很酷對吧?
裝了你就知道它的厲害了,真的真的。

星期三下課後匆匆忙忙趕去赴約
想說應該和上次一樣應該弄個10多分就可閃了吧
誰知道弄了1個多小時=..=

這都還好,只是當天晚上吃飯時有點卡卡
這下可好了,直到深夜我才感受到它的威力
上排左右第二小臼齒和第二大臼齒之間的拉力出招了
痛了我整個晚上,隔天到學校同學被我難看無血色的臉嚇著了Orz
不打緊,因為天氣熱實在吃不下,所以都在喝飲品
直到下午肚子餓買麵包來啃的時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媽呀,根本無法咬嘛,後面的牙齒痛到不行,所以只剩門牙可用
翩翩我又是習慣用臼齒咀嚼的人....
就這樣,當晚媽媽特地準備了不少我愛吃的東西我不能吃
接下來的這幾天也都只能吃些軟的東西
連青菜我都沒辦法好好咬.....成為名副其實吃軟飯的傢伙Orz

沒錯,我要抱怨的就是
因為牙痛害我今年沒吃到每年我們死黨必舉行的烤肉會
ji#o&%)(*︿......真吉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