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教師體驗第二天
心得:每天早起很痛苦!!!/__\

前一天晚上其實還是無法很早入睡
沒辦法,誰叫我多年來已經養成睡眠時間亂七八糟的壞習慣了(囧)
不過實習可不能再像學生時代一般賴皮
遲到一下下都是不好的行為(我得到報應了!)
所以從昨天的報到日開始,提前10分鐘抵達學校
只是往後漫長的早起日子,希望能改善我的不良習慣~
(順便救一下我殘破的身體,我已經隱約聽的到他在啜泣了...)

昨天的報到日,主要是繳交一些資料和照片
並且介紹各處室主任主管及交代各處室工作內容應注意事項
還有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大家彼此互相認識

今天則是由教學組的忠傑組長率領12位實習老師參觀校園
認識各處室及專業教室等等
(雖然學校算很小,但走一下下的路還是覺得很熱很熱很熱)
結束了被"戲稱"為大陸觀光團之旅
我們一堆人窩在圖書室裡面消磨剩下的時間
有人在看書,有人跑去用電腦,有人在思考棘手的教案問題
也有人像我一樣在發呆,順便和其他夥伴們進行互相熟悉之交流

據說明天會待到下午三點多
因為有教師甄試,我們必須去當南瓜
而當完南瓜後,教務主任要跟我們開個會
(內容會是什麼東西,明明什麼都還不會阿@@)
希望可以早點結束早點閃人....

PS:這個系列會持續下去
         雖然內容很無聊
         可是也是為了未來半年的實習記錄
         並且留下些重要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