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ku?誰呀?
大家一定都認識他
只是可能不知道有人這麼叫他吧...

揭曉答案:木村拓哉(登登)
其實本來我也不知道
是有次跟日本朋友在聊天時提到喜歡誰的日劇時
我說毫無理由都要選木村
她也很贊同的一直點頭說:對對對,我也很喜歡Kitaku
我猜也許是木村吧,忍不住問了她:Kitaku是指木村拓哉吧?
她回答:恩,是阿!Kimura Takuya合起來就是Kitaku囉

我想日本人會這麼稱他的原因也是因為:演藝界實在太多姓木村的人了
現在臨時我只想到木村佳乃、木村Kaela(不過她是唱歌的="=)而已
有想到的請隨時幫我補充阿~^^"

by the way
這幾年來越看木村越看越喜歡
我還記得當年國中在班上木村就已經很紅了
(那時他才20出頭吧,畢竟都是那麼久以前了)
可是我卻無法了解大家為什麼喜歡他
(原因是因為那時的我是沈迷於NBA的瘋狂小球迷XD)
上了高中後,木村依然魅力不減
我也因為朋友的關係看了不少他以前的日劇
(小時候家裡沒有第四台T_T)
嗯...總之呢,是越看越喜歡

不過到達忠實觀眾應該算是HERO那時
我到現在還記得緯來日本台首播時天天守在電視前的時光
之後也三不五十就拿VCD出來溫習溫習
真的不誇張喔,我大概看了6.7遍以上了,而且不會膩
很期待映畫上映,不過更希望能拍續集
(Good Luck雖然沒那麼好看,但也被我硬生生看了三遍多=_=)

最近在看華麗一族,但不是看緯來的就是了
之前沒跟著日本進度看也許是因為第一集看了一半就讓我覺得太沈重了吧
那時深深吸引我的是有著輕快腳步、又帶點詼諧幽默的拝啓!父上様
大概是想說:一邊沈重一邊輕快,這樣的矛盾會讓我沒辦法迅速轉換心情,所以才沒同時看

木村對於角色的詮釋,我想不需要我多囉唆啦
只要看過他的片子,一定可以了解的
也許他有那麼一段曾經也演了沒什麼收視的日劇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這傢伙的經歷太可怕了,標準太高!)
像是引擎之類的.......(我承認我整個沒看得興致)
不是批評這部日劇怎樣喔,只是單純無法吸引到我XD

總之呢,我非常喜歡身為藝人的木村
有空不妨去找他主持的綜藝節目來看
在裡面可以看到他完全沒有一線影星架子的搞笑模樣
不怕裝醜,很愛搞笑,常演些惡搞得短劇讓我笑的肚子很痛

喜歡他的笑容。有種溫暖的感覺
只有從他大笑時露出的魚尾紋才會驚覺
這個已經紅很久的偶像也是兩個孩子的爸了(驚)

哈哈...講到自己喜歡的idol
好像都會忍不住長篇大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