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對於NBA我有異常的狂熱因子

沒辦法,這可是我從國小高年級開始
一直培養至今的優良嗜好(攤)

雖然我不打籃球(因為這不是我的專長)
可是我很愛很愛看球賽
所以啦,研究比賽和球員也是我熱衷的興趣

記得一直瘋到國中畢業左右
因為Jordan的二次退休
還有喜歡的球員也陸續退休
讓我稍稍減緩了這股熱情...
不過還是偶爾會注意一下現況啦

再度回歸應該是03、04年那時吧!
進了一批可以媲美96黃金梯的新生代
點燃了我幼時的熱血(<=怪咖)

記得國中時,我和弟弟買的籃球雜誌多到嚇人
雖然最後他們還是近了資源回收車.....
不過拜這些雜誌所賜,真的是了解了很多事情喔
在那個網路電腦都還不怎麼普及的年代
唯一的資訊來源不是報章雜誌就是電視媒體
我永遠都記得每個週末放棄睡懶覺的權力
早上早起和弟弟一起守在電視前看比賽轉播
(回想到這裡我不禁再度懷疑自己是否生錯性別了...)

說到這,
今年我還是如同往常般密切注意比賽戰績一整季啦!
有點覺得感嘆呢
現在資訊太發達了,電視轉播也幾乎每天都看得到至少一場
(超爽快,若能在慎選比賽場次就更好了)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先看看今天的比賽數據

現在在打季後賽了喔
目前東西區我喜歡的球隊都率先獲得第一勝
希望他們也繼續挺下去!

好期待啊,今年總冠軍會是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