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矯正牙齒方面
我看我已經體會過幾乎所有可用上的方法了吧
(以下請慎入XD)
像是可怕的骨釘啦
(這個應該也為數不少人就是了)
現在連削薄牙肉都來了

乍聽之下要把牙肉削薄非常的可怕
但其實弄起來還不怎麼痛就是了
比起可怕的骨釘還有拔智齒
我倒覺得輕鬆寫意,它甚至沒比洗牙痛
整個過程中最痛的部分竟然是打麻醉-_-
在手術過程中只知道醫生在嘴巴弄來弄去
麻醉退了也沒特別的感覺
(難道是我經歷過太多大風大浪已經習慣了嗎?)
只是看到手術完後的照片
(好心的醫生為了要解說特別拍下來=_=)
還真是有給它一點小噁心,因為有縫合的手術線

好理家在,聽說我年底左右可以拆掉矯正器
到時候一定要來大吃一頓好好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