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我的第二個大學畢業典禮了
所以照理來說這個時間我是應該乖乖躺在床上養足精神
然後早早起床準備,早早出門才對

可是,我又重蹈兩年前的覆轍
依然是沒辦法入睡
而且腦子心裡都有好多揮不去的情緒
不夠勇敢只會當鴕鳥的下場
就是一再的受到同樣的傷害
同一個傷口結痂了
又再度破裂流血

猛然發現桌上有個堆積著灰塵的小東西
拿起來看才發現原來是小光n年前去希臘旅行帶給我的禮物
那是個會發出La vie en Rose這首世界名曲的手動音樂盒
輕輕的轉動手把流瀉出的音樂
讓我想到那年的夏天,小光從希臘打電話回來祝賀生日的光景
還是不禁要感嘆時間的流逝

真想為了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勇敢一點
只是到底能不能辦得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