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內心裡
有一個黑暗的角落

這個角落很黑、而且脆弱
雖然我一向都不怕黑
可是我卻無法坦率的走進去一窺究竟

因為我知道那裡藏了無數個悲傷的我
我害怕看到他們以後會和他們一起讓眼淚洩洪
然後淹沒於那個黑暗的角落無法爬起

我的心再度缺了一角
那是我難以填補的深淵
藏在那裡無數個悲傷的我
希望有一天,是誰都好
能夠拉他們一把爬出角落
一同享受散落於臉龐上的炫耀陽光

那會是可以治癒傷口的陽光吧
那是可以再度找回笑顏的陽光吧

何時,我可以打開那個黑暗角落的門
讓陽光一掃門內的黑暗?!

あたし、できる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