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咱們Kirsy小姐很突然的讓父母招待去北海道玩了一趟
(Rita整個是羨慕到不行啊!雖然Kirsy家已經有三仙女了,
王爸爸王媽媽,你們要不要再收一個呀)
也因為如此,從日本回來後和大叔一起去吃我跟Kirsy最愛的牛角時
收到了從北海道坐飛機回台的お土産--白い恋人

白色戀人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但還請你別笑我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白い恋人」是什麼
乍聽之下的直覺只覺得應該是巧克力之類的點心吧
直到開口問了Kirsy才知道原來是有名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拿回家後一直沒時間去品嚐來自雪國的著名點心
不,應該說我隱藏性的龜毛性格發作
覺得總該找個適當的時機和心情開封然後品嚐
不過龜毛的個性總是會伴隨著一些錯失良機的風險
造成的結果不但是1.非我本人打開包裝,
而且2.第一個吃的也不是我本人(抓狂)

好吧...既然事實都已發生,再怎麼搥心肝懊惱也無益
那還不如趕緊把握機會,至少在還沒被完食前品嚐一下吧
(話雖如此,當我正式吃第一塊時,只剩半盒了....Q_Q
這告訴我們,凡事都要把握機會啊...猶豫不決的海鳥吃不到魚!)

囉囉唆唆的說了一大串心路歷程
其實只不過是想告訴大家
雖然點心有點甜,不過真的很好吃
(白巧克力或黑巧克力的夾餡都很棒)
下次到北海道遊玩之際,別忘了帶個幾盒
會是裡外都兼顧的伴手禮之選!

感謝Kirsy帶回來的白色戀人,最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