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常常經過士林官邸
但今天卻是第一天進到裡面

本來今天預定的目標是到陽明山去拍拍照的
但不知昨晚為何又改成淡水
然後今天下午出發前再度更改成為士林官邸
(謎之音MFA:因為是妳要開車,開去淡水大概太陽已經下山了...)

沒關係,這都不重要
反正只要能開車、能拍照,哪裡還不都一樣!

一路上的驚險過程今天全部通通跳過
瘋狂駕駛今天很危險、很遜腳...
有點氣餒,期待下次更進步

 
by kouko's PENTAX

到了士林官邸,媽呀,人好多,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於是我們走進了名為「菊展」的士林官邸
但實際上人卻比花多了一百倍(沒有誇張)
拿著號稱老爸傳給女兒的傳家之寶的老單眼「Canon AE-1」
加上變焦長鏡頭,還有昨天特地去買的黑白底片
就這樣沿路看到什麼就亂拍什麼

Thomas、MFA、Kouko加上我,四個人四台單眼好像有點壯觀歐....
我非常喜歡相機按下快門的觸感及其後發出的咖咖聲
那是普通數位相機無法帶來的快感與感動
底片洗出來後會是什麼樣呢?
這是數位相機時代來臨後,人們逐漸遺忘的期待與喜悅吧...

 
by kouko's PENTAX

拍到人都走光了,肚子也唱空城計
不免俗的要到士林夜市去當一下觀光客阿
但是我似乎忘了今天是星期六=_=
人真是多到不像話......
就在我眼明手腳快的當下
迅速卡到四個位置快速解決我們的蚵仔煎與花枝羹晚餐
還遇到鄭元暢和林依晨在廣場宣傳即將上檔的新偶像劇
廣場塞滿了fans和一群像我們一樣要去祭五臟廟的市井小民們
可想而知那場面是有多擁擠了......


by kouko's PENTAX (感謝kouko友情贊助拍攝)

也許是走了太多路,也許是我們年紀都大到再也無法忍受這擁擠的人潮
每個人都疲憊不堪,只想趕快走回停車的地方,趕緊回家休息
結束這腳很酸的士林拍照plus夜市晚餐之旅


難得的四人合照 by MFA's Canon DSLR
 

【番外篇】
今天中午和張小維與王小婷一起聚餐
這兩人真是很有趣,沒想到他們竟是小學同學
緣份真的很奇妙!!!
我認識張小維是因為MFA介紹,然後進天下工讀而成為好朋友
王小婷是我國中到現在一路走來的好姊妹
從來沒想過這兩人竟然認識,
而且相認是因為王小婷在我的部落格發現張小維的部落格連結 
能說什麼呢?這世界太小,太環環相扣了!!
吃完飯還能一起搭同路公車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