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Music實在是款很智障又很好笑的遊戲
而且莫名其妙的無法跟上tempo
一向自認為好歹也是學過琴的我應該不能玩的很糟
但它竟然讓我有點自尊心受損 
不過還好這跟學過琴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還有學過琴的顏姊姊一起做陪


話說這片遊戲可是今天千辛萬苦才到手的
據說有人吃飽飯跑去買遊戲但店沒開
接到我愛哭愛跟路的電話後
於是繞到我家把我從啤酒日文海裡載走
出發的路上祕董很阿沙力的答應我隨便嚷嚷的鬼叫
也算是他有膽啦....數來數去我也才上路過兩次而已....
敢就這樣把車子讓給我開
我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
駕照?有啊!膽子?有啊!有在怕嗎?當然沒有!!!
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坐在我旁邊副駕駛位子上的顏先生飄來一股微妙不信任的氣流...

一路上都很順,但我又在第一次上路出錯的地方再度上演同樣的戲碼
只是這次我很兇狠的完全不理會在我身後狂按喇叭超級不爽的休旅車
怎樣?大小姐我就是龜到讓他紅燈,不然你是能拿我怎樣! 
脾氣上來後,似乎有漸入佳境的錯覺
就這麼一路順順的往中山北路開去
誰知道這條路這麼大牌,竟然全都無法左轉!
只好繞到晴光市場旁的小巷子再鑽出來開到民權東路上
這時,也到了傳說中的開店時間:下午三點
懷著興奮心情的兩位怨男卻還是只見到民權西路旁拉下的鐵門....

討論了一會,非常不甘心的兩位決定直接殺去萬年
不過那附近的路我實在超不熟,就在顏和祕董的指揮下
開了一些我從來都沒走過的路..... 
好啦,辦年貨的民生西路有走過,但那個閘門是怎麼回事!!!
根據顏先生的說法是,走閘門裡面才沒有紅綠燈.....
就在一陣迷迷糊糊當中,終於接近西門町...的峨眉停車場。
這條路怎麼好像有點窄,車子有點多....
急性子的我只想著趕快開過去,還一邊嫌棄前面的車子是在慢個什麼東西...
就這樣,在顏先生的大叫聲,反應慢了半拍的我好不容易把車停了下來...

原來原來,我撞到隔壁車的後照鏡啦
而且還差點A到人家的車子....
想想我實在是好狗運,要是真要賠板金的錢
一個月那麼一丁點的薪水是要怎麼辦才好....
祕董說,還是先把車窗搖下來吧....
被我拖累的顏先生只好搖下車窗跟人家賠不是
我也趕快假裝賠罪一下
對方的駕駛人看了我一眼後,再檢查一下後照鏡
發現其實沒怎樣,也就沒要跟我計較的意思
不過他旁邊副駕駛座的太太(還是女朋友)倒是惡狠狠的瞪著我
一副就是我先生饒了你,我可不想這麼簡單就放過你的臉
唉呀,你以為我會怕你嗎?我什麼沒有就是脾氣大的很!
連計程車想搶我的線都被我擋住不給過了...

就在虛驚一場後,總算是停進了峨眉停車場
來到了最後的希望之地,萬年大樓!
就這樣東比比,西比比
最後決定在當初我們買NDSL的那家店購入Wii Music 
理由當然是因為他們家賣的最便宜,我也趁機買了趙雲的BB三國傳

千辛萬苦終於買好遊戲,有人說要到樓上的湯姆熊去單挑賽車
本來我只打算要在旁邊觀戰的
不過有人一直爐說要大家一起比賽賭個東西比較過癮
加上瑪莉歐賽車的機台實在太可愛很誘人
第一回合就由我先和祕董PK
直接給結論:我的小蘑菇在終點前撞飛了他的碧姬公主,WIN!!
第二回合換顏接手,還是在終點前使出必殺計做掉祕董,WIN!!
祕董,賭金先欠著,記得還喔!!!
 
回顏家前,車還是我開
不知道是不是剛賽完車的感覺還沒退
一路上我突然變得相當兇狠
竟然膽子大到去卡計程車的線不讓他超我的車
嘖嘖,我相信副座的顏先生應該頓時死了很多細胞

也許是傍晚到了,肚子的饞蟲開始作怪
我喊著想吃油庫口的好吃香腸
所以直接殺去那窄窄的巷子裡....
這次倒是沒有排很久就買到了讓整車香噴噴的香腸
不過祕董嫌棄我開的太慢,把我趕到後座換回他開
說再這樣下去吃飽飯就可以回家了 ,電動什麼都不用玩..

好不容易到了顏家,吃了便飯後三個瘋子和顏姊姊一起組成了阿福羅樂團
團長就是我們的阿福羅顏..(有私心的傢伙用了心機當上團長)
莫名其妙的摸索樂器中,時間就這麼到了10點!
礙於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也不能在人家家打擾太晚
於是帶著疲累的身軀踏上了回家之路

有鑑於本人夜間視力與白天的落差
祕董也不敢隨便冒著自己生命危險讓我開車
就請他送我回家,結束了這充滿刺激又千辛萬苦才買到Wii Music的一天....

The End....
 
【延伸閱讀】
顏先生之「感動落淚的Wii Music」 篇 
祕董之「玩wii也能誤判情勢」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