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道路駕駛已經結束好多天了
(由此可見我已經偷懶很多天都沒更新啦)
不過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好玩
路線竟然是相隔兩三年沒去的平溪那條公路
想想真的是非常懷念阿
菁桐有著懷舊的美麗景色


                         菁桐車站的月台,火車來囉~


                    沒火車時的鐵道充滿著濃濃的古意

雖然我的單眼拍照技術不怎麼樣XD
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那是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我開的路段是上坡
心急的我一直想超前面的教練車,哈哈!
看來開車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的

真可惜道路駕駛只有一次而已
真希望能安排多一點機會呀....



                              walking on the railroad

最後獻上一張顏大師的作品
model是我本人XD
黑白膠卷拍出來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