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的有了到天下去工讀的機會
是個很特別的學習經驗

因為最近似乎人手不足
在前一個工讀生突然無故人間蒸發後
累積的工作量自然不在話下
所以報到的當天我就開始接手support未完成以及現在進行中的工作

雖然從來沒碰過Dreamweaver
也算是現學現賣馬上就可著手被交代更新網頁的工作
加上有個當天才第一次見面但很照顧我的新朋友協助
而且辦公室的每個人都很親切,氣氛相當溫馨歡樂
讓我很快就進入狀況,不太有格格不入的違和感

自認為做事效率挺快的我
每天被交代的事情還是只能勉強在時間內完成
(只能稍微在下班前的半小時摸魚一下.....)
也不難想像每天加班已是家常便飯的大家是有多辛勞了

每天一直盯著電腦眼睛是滿疲累的
工作量很多,時薪也不太多
可是我們這個team的前輩們都很好相處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學了不少
其實在正式出社會前,這是個相當不錯的學習經驗

下星期是出刊週
馬上,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體驗趕稿的「緊張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