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牙套換線又過了三個禮拜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吼?

不過上次因為太痛加上我整個懶
所以就延續到這次一併說明吧!
大致說一下吧!
上次呀,拆完線後,上排是沒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用細細的鐵絲套上之後
每顆牙齒的矯正器再套上橡皮筋(不是一般看到的那種歐~)
不過下排就很慘了,上了很粗很粗的鐵線
而且在拔掉的左右第一小臼齒那兒還彎了個圈圈
總之非常的詭異,看起來應該像是要把牙齦往後推吧?!XD
結論是,痛痛痛痛痛!
但是比第一次好多了,痛了三天我就開始大吃大喝
導致之前文章中出現過的:我快變成一隻豬了......

題外話
上禮拜學校剛好舉行免費健康檢查
我是被可以測體脂肪而吸引過去的
因為長這麼大還沒測過這是啥玩意
直接說結論好了....
很不幸的是,體重比之前重了點
更不幸的是,體脂肪比正常值高了點
總之量完非常的沮喪........
但是美食當前,又怎能拒絕它的誘惑呢?

進入正題
如標題所說,這次的看診讓我逃過一劫...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呢?
本來都已經做好準備又要很多天無法進食
所以硬是要求媽媽帶我去吃頓好吃的作為彌補
中午就這麼快快樂樂的吃了好久沒吃的港式飲茶
下午帶著壯士斷腕的決心回診
卻怎知今日卻只有換換橡皮筋而已!!!!!!囧

其實我的內心是暗爽著:
喔耶~我還是可以正常飲食,吃我想吃的東西~(笑)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