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不是我家重新裝潢貼地板的磁磚喔!
我家才裝潢好第4年而已!
還記得上次拔牙的慘劇吧?
為什麼要拔那麼多牙呢?
因為要矯正阿!= =
所以今天的赴診可想而知就是要貼矯正器了

約4點40分,不過5點才到,下雨天總是愛塞車
到了馬上就被喊著:這樣時間不夠喔,好吧!先看能上什麼先做!
(PS:因為5點半~6點半是休息時間)
貼完上排牙齒的矯正器後,我就一個人去吃飯了

要說有什麼感覺嗎?沒有!只覺得上排嘴唇還真爆@@
還沒有痛的感覺,而且老實說啦....
貼矯正器真的很像在牙齒上面貼磁磚Orz

想了一下,附近好像有MOS的樣子
所以馬上行動!(重點是可以耗一個小時的好所在XD)
最近又推出以前我超喜歡的一種口味“辣味雞堡“
好懷念阿阿阿!而且現在促銷方案還送冰淇淋
所以當然是不做其他打算啦~
另外加的套餐選北海道可樂餅配上冰紅茶
邊吃邊看雜誌,整個就是悠閒!
(根本沒想到後來即將大難臨頭)

到了約定的6點半晃回診所
馬上開始貼下排的磁磚
老實說這也不怎麼痛
說真的啦,直到上鐵絲線後還是沒什麼太大感覺
心裡不禁偷偷OS,大家都說很痛也還好啊
要離開前,護士小姐和櫃台阿姨也叮嚀說會痛怎樣怎樣
痛的受不了可以吃止痛藥什麼的@@
我很皮癢的覺得,大家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回家過了2.3個小時,果然如阿姨和護士所說:威力開始發效了
媽呀,會不會太痛了一點!(而且還要戴上矯正用的頭帽來拉喔^_^+)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我看我今天晚上一定又睡不好了
而且我現在肚子餓了....但是完全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啊
(牙齒太痛根本沒力咬....Orz)

喔no!!
聽說會持續三天到一星期的不舒服
(什麼不舒服,根本是很痛好不好!痛到我想揍暈自己)
@口@

果然牙套艱辛之路,今から始まる........

P.S.:裝上磁磚後,嘴巴變得很爆,整個就是超醜狀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