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本來去年就該報考的日文檢定考
感想是什麼呢?
只能說自己真的年紀大了...坐不住!!

倒也不是說不想考或是不耐煩
只是對向來寫考卷異常迅速的我來說
不能提早交卷是種酷刑、是折磨
一下子就寫完了,也全部檢查過了
竟然還剩下2.30來分
我只好不停的發呆.....打呵欠

不是說我有多厲害啦,真的
只是我的作風是「不會寫就是不會寫」
我不會多花時間絞盡腦汁徒費時間與腦細胞
(其實這樣不太好吼,等於直接放棄可能答對的機會==)

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通過測驗

PS:
今天好冷,考完出來被冷風吹的有點凍
等公車前馬上買了杯熱奶茶來溫暖我的身體
到了12月終於有進入冬天的感覺了

再PS:
謝謝考前無論是簡訊或MSN或是口頭鼓勵我的你你你
讓我覺得覺得很窩心
雖然只是這麼個檢定考卻有你們的關懷
風雨飄搖的今天也讓我的心覺得很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