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時間過的飛快
以為自己已經漸漸習慣實習生活的同時
正式教學觀摩也悄悄來臨
身為砲灰二號的我
只用"緊張"二字
已經無法形容心中那股揮之不去的壓力
但卻又有股躍躍欲試的興奮感
hey~有點搞不清楚這份矛盾的情緒了

在正式試教前還有一次模擬試教
雖然前一兩個月有了代課的經驗
但我想那個感覺一定很不一樣吧
畢竟代課的時候是我一個人在台上handle
台下有的只是學生
但試教是會聚集所有科內的老師還有我的實習夥伴們
哇,光想到這個陣仗都讓我想要落荒而逃了

逃避不是辦法
還是想想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的教學有趣又活潑吧
よっし!一気にがんば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